后勤集团(新)

投诉信箱

首页 > 投诉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4001
标    题 宿舍拥挤
姓    名 李**
手    机 159****560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信件内容 领导们 诚信B六人间没衣柜没桌子你们真的不能管管吗 前段时间不准堂食 宿舍六个人只有两张桌子 而且桌子只能放在过道上 你们真的想过我们怎么吃的饭吗 还有 没有衣柜 你们知不知道 我从阳逻搬过来的三个袋子 至今还有两个袋子还未打开 不是我不想打开 是因为我打开了也没地方去放 你们真的觉得四个人的房间放六个人很合理吗 你永远无法想象我们的衣服放在哪里 我谢谢你 绿化和修公园没那么重要 我们学生不在意这个 我们在意的是自己怎么在宿舍生活和学习 好的学校一定会有人宣传 知乎上关于湖大的言论我相信老师您一定看到了  很多人都是因为湖大的生活环境才放弃报考湖大 如果让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我相信一定学校一定会早日变好 我谢谢老师能够读完 也希望你们能有所回应。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佳欣同学: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诚信学生公寓B栋没衣柜,没桌子,住六人拥挤”等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试图通过你所留联系方式联系你,但显示号码停机,现就你信中反映问题书面回复如下:

诚信学生公寓B栋为六人间宿舍,每间宿舍配备6套桌椅,8张床铺(其中2张床铺用来放置学生行李,6张床铺用于学生睡觉休息),寝室空间相对于四人间寝室确实比较拥挤,只能满足同学们住宿的基本需求,离同学们住的舒适还有很大距离,在此深表歉意,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包容!

近几年,学校每年通过改造或新建学生宿舍,逐年逐步的在改善学生的住宿环境,学生宿舍的整体维修改造也纳入到了学校近几年的维修改造项目之内,相信近几年学生的住宿条件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感谢来信,祝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后勤集团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20221215

处理对象 后勤集团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