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水电工程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09:49:47  浏览:

一、工作职责

水电工程中心承担着学校水电维修、供水供电保障、水电收费、校园零星修缮及白蚁防治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概况

中心设有办公室(含仓库)、工程项目管理部、水电班、配电班、泥木维修班、水电管理办公室等6个班组。现有职工36人。

在集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水电班和配电班多次获得“后勤集团文明窗口”。中心党支部于20177月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多次被集团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多个班组被集团评为“文明窗口”。

三、联系方式

1.中心负责人联系方式

主任:郭银阶

党支部书记: 周

副主任:闵

副主任:代先国

2.中心业务电话

报修电话:027-88661111(水电维修)

          027-88663017(泥木维修)

办公电话:027-886620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