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09:55:02  浏览:

一、工作职责

物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的教学、科研、办公、教职工家属区等多个区域的物业管理工作,具体包括会议厅室的使用管理与服务、2-5号教学楼的保洁、实验实训大楼和图书馆的物业管理、体育场馆和学校及学院办公楼的保洁,负责全校邮政服务管理,依约承担琴园小区的物业管理;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概况

物业服务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小区维修部、小区保洁部、小区安保部、校内物业服务部、教学楼物业班、办公楼保洁班、图书馆物业班、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保洁班、会议厅室、收发室、湖大琴园物业前台服务部、净美物业管理部共13个部门。中心现有职工156人。

物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开展工作,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学习、工作环境,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物业服务中心多次获得集团“先进党支部称号、“文明窗口”称号。

三、联系方式

1.中心负责任人联系方式

主任:胡嫄 027-88665678

党支部书记:傅善斌

副主任:蔡奇

副主任:任玉卿

2.中心业务电话

校内中心办公室:图书馆1楼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服务热线:027-88662503

湖北大学收发室:校内家属区32

服务热线:027-88663903

校内家属区物业服务部:湖北大学校内家属区361

服务热线:027-88661128

湖大琴园物业服务部:湖北大学琴园小区1号楼1

 服务热线:027-8866567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