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特种设备管理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17:38:37  浏览:

一、工作职责

特种设备管理中心负责学校电梯、中央空调的维护保养与维修及使用管理;行政楼直饮水机维护管理工作;办公区域空调清洗和维修工作;学生区域热水设备维保及管理工作;学生区域共享洗衣机的维保及管理工作;学生区域共享电吹风的维保及管理工作;负责除校园有线宽带网络之外的其它通信服务管理;负责学生宿舍空调、热水、洗衣机等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护保养;校内自动售货柜的管理工作;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概况

我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和综合维修班组,现有职工10人。中心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B级许可证,所有技术人员都具备特种设备维修资格,并持有《特种设备管理和作业证》。

三、联系方式

1.中心负责人联系方式

主任: 钱 浩 027-88661243

副主任:陈 勇 027-88660016

副主任:刘 全 027-88660016

2.中心业务电话

办公电话:027-88661243

报修电话:027-8866001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