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绿化环卫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17:42:19  浏览:

一、工作职责

绿化环卫中心是后勤集团下属经营服务实体之一,承担着学校校园绿化养护、小型绿化工程、公共场所花卉摆放、环境卫生、屋顶清理、疏通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概况

中心设有办公室(含仓库)、质量管理部、绿化班、花卉班、室外环卫班(含疏通)等5个班组。现有人员55人。

绿化环卫中心坚持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宗旨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以“优质服务月”、“创优比贡献”活动为载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品质,以实际行动完成学校、集团交付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集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曾获得省、市“绿化造林先进集体”、 “绿化红旗单位”、“883先进社区”、“武昌区绿化先进单位”、“武汉市绿化模范单位”、“湖北省绿化先进单位”、 “武汉市古树名木保护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三、联系方式

1.中心负责人联系方式

任:胡金义 027-88661569

副主任:徐  027-88661569

副主任:刘  027-88661569

2.中心业务电话

办公及报修电话:027-8866156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