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湖北大学幼儿园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17:49:07  浏览:

一、工作职责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对3周岁以上学龄前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按照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实施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幼儿园概况

湖北大学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隶属于湖北大学,创办于19558月,前身为湖北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武汉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1984年正式更名为湖北大学幼儿园,2002年经武汉市教育局评估认定为武汉市一级幼儿园。

幼儿园地处湖北大学校园中心地段,占地面积3620平方米,建筑面积4197平方米。教学楼3栋,教学班级15个,3-6岁在园幼儿500余人,教职工60余人,其中园长1人、副园长2人、专任教师32人,保育员、保健医生、保安、厨房工作人员等教辅人员30余人。专任教师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人数达100%,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数达100%

幼儿园具有60多年的办园历史,在母体高校湖北大学“习坎”精神文化的浸染下,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秉承着“爱以养正 乐以养成”的办园理念,着力构建“爱+·乐+”文化,将幼儿园打造成温馨益智流淌着“爱”的家园、生机活力充满着“乐”的校园。园内环境优美、育人氛围浓郁,设有图书室、美工室、科技室、陶泥吧、木工坊、汉秀剧场等专用活动室,为孩子动手动脑、探索学习创造了条件;户外滑滑梯、攀爬架等各种大中型玩具分布错落有致,操场、篮球场、跑道等运动场所功能各异,沙水池、涂鸦区、综合区、积木区、小树林等户外游戏区域童趣盎然,孩子们在这里自主游戏与探究,收获勇敢与自信,享受生命的成长。

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青年文明号”、湖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湖北省“放心食堂”、武汉市“A级食堂”、武汉市“巾帼文明岗”、武昌区“卫生保健示范园”、武昌区“优秀星级教研组”、武昌区“教育工作绩效管理优胜单位”、湖北省学前教育‘十一五’科研课题先进单位”、湖北省学前教育“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科研课题立项单位等。课题研究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学前教育‘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研课题一、二等奖,教师撰写的多项研究成果分别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或在省、市、区级比赛中获奖。

三、联系方式

1.幼儿园负责人联系方式

园长:程度 18071040908

教学副园长:何昭玉 13871319877

2.幼儿园办公电话:027-8866271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