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湖北大学社区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17:50:36  浏览:

 

一、工作职责

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湖北大学社区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进行自治、社区卫生、社会保障、居民疫情防控、文化、计生等管理;办理社区公共事务,组织志愿者队伍,办好社区服务业,落实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介绍就业和开展双拥优抚工作;开展法制教育、公德教育、青少年教育和"两劳"人员教育,开展文娱、体育活动和文明创评活动;对社区内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履职情况进行指导、监督、协调;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社区概况

湖北大学社区是徐家棚街道办事处下属的、以湖北大学为依托的单位型社区,下设七个网格,覆盖湖北大学校内家属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以及琴园小区、湖大教师公寓、忠诚学生公寓。辖区内有居民户数3190余户,总人口6500余人。社区共有工作人员12人。

三、联系方式

1.社区负责人联系方式

书记:杨辉18186164278

副书记:袁欣18186164290

2.办公室电话:027-88661731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