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暖心故事】“有了这个plus版床铺,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发布者:  时间:2022-09-19 10:42:33  浏览:

讲述者:戴大红,55岁,后勤集团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维修班班长

今年暑假,我们宿舍服务中心维修班的所有人员都没有正常放假休息,紧抓学生放假时机,一直在维修学生宿舍床具等设施。7月底的一天,我接到中心的电话:阳逻校区即将回迁的学生中有一个材料学院的同学身高1.92米,有没有办法解决床铺过小的问题?我和其他几位师傅商量了一下,“个性化需求人性化解决”-----想办法把原来1.9米的床加长。

在诚信学生公寓B125寝室,我们找来合适的材料进行切割、裁剪、拼接,把床架加长到2.06米并整体加固;原来的铺板也不合适,我们冒着40多度的高温采购回了2.4米长的生态木板,按照床架尺寸进行加工并刷上油漆。经过一天的努力,一个为学生量身定做的plus版床铺终于完工了。

秋季开学如期来临,阳逻校区回迁学生和新生陆续住进了校本部各楼栋宿舍。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我们后来根据学生需求,又连续加工改造加长了4个这样的床铺。在去学生楼栋进行回访的时候,我们询问学生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都说:“挺舒服的!有了这个plus版床铺,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