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暖心故事】“响应非常快,老同志们都很满意”

发布者:  时间:2022-09-21 14:35:55  浏览:

 

讲述者:胡金义,39岁,后勤集团绿化环卫中心,主任

98日早晨708分,我正在校园内对环境卫生进行晨检,这时接到严老师的电话,反映:3号体育馆周边有一块空场地是我校退休老职工寻觅的一处定点健身场所,希望能对周边环境进行一次集中治理,让老同志们有一个更好的健身环境。

老同志们有需求,我们就要用实际行动“现兑现”做好这一盘“师生点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齐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我立即安排对3号体育馆周边进行卫生大清扫、清理水沟、清扫落叶、冲洗地面,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每天清晨听到3号体育馆周边传来阵阵高昂的歌声、优美的琴音、爽朗的笑声时,我们的内心非常充盈、满足。严老师高兴的说,“你们的服务响应非常快,老同志们都很满意,切实办好了老同志们的心头事”。(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