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暖心案例】后勤集团:社区惠民餐厅让老人吃上幸福早餐

发布者:  时间:2022-09-23 14:37:36  浏览:

湖大社区惠民餐厅自530日启动运行以来,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嘉会园三楼便深受社区老人欢迎。在这里,年满65周岁且使用老年卡的社区老人可享受每日午餐、晚餐各2元补贴,成为老人们的网红打卡地。

为惠及更多社区老年人,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积极对接湖大社区,持续发力,推动落实1元早餐补贴。经各方共同努力,922日,第二个智慧养老平台服务点建设完成,惠民餐厅二期“嘉会园早餐补贴窗口”正式开放,符合条件的社区老人可在嘉会园一楼早餐窗口每天享受1元补贴优惠,吃上幸福早餐。

据悉,由于嘉会园一楼食堂档口内部布局比较紧凑,生产过程中会产生油烟,档口内部不适合设立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且食堂早餐档口较多且分散在各个区域,单一开放一个档口,品种有限不能充分满足社区老人就餐需求。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积极与离退休党委多次沟通,现场反复论证,力求找到最优方案,最终决定将电脑、卡机等智慧服务平台设备安装在一楼进门商店处。早上700-900,凡符合条件的老人在商店刷卡领取1元补贴凭证后,可在一楼任意早餐窗口使用,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老面馒头、热干面等湖大特色传统早餐,还可以选择兰州拉面、贵州羊肉粉等地方特色早餐。

截至目前,已有425名符合条件的社区老人加入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并享受“1+2+2”进餐补贴。(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