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锤炼党性把好“五关” 砥砺前行务实清廉---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毕立辉  时间:2022-09-23 18:00:32  浏览:

921日,后勤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会议中心思诚厅举行。集团总经理吴才清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崔贞华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湖北大学廉政谈话工作办法》、《湖北大学后勤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作纪法知识专题宣讲,并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再推进。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及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与集团下属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任内责任书》;并结合观看警示片的感受和后勤工作实际,以《锤炼党性把好“五关” 砥砺前行务实清廉》为题讲廉政党课并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后勤集团承担着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的职责,工作内容涉及采购与招投标、工程项目、重大事项决策、合作单位确定等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发担当实干活力,厚植务实清廉后勤土壤,以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以《围猎陷阱》为戒,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关;坚持以廉自守,把好法纪关;严格制度约束,把好收支关;严格一线工作,把好知情关;坚持人岗相宜,把好用人关;不断加强务实清廉后勤建设,以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理吴才清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案为鉴,做到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组织引领,完善廉政体系;压实责任链条,落实从严基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后勤每一个神经末梢延伸,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后勤廉政责任体系,为后勤各项工作提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结合集团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廉政纪法知识测试,引导全体后勤党员干部系好廉政扣。(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