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践活动”暖心案例】湖大社区:将暖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发布者:杨辉 毕立辉  时间:2022-09-27 17:54:36  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许多微小服务如修伞、修鞋、磨刀等项目渐渐消失,难觅其踪,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湖大社区立足“师生点菜”,做到想居民之所想,携手乐益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暖心服务到家门”主题便民活动。

924日、25日,“暖心服务到家门”主题便民活动分别在湖大社区、琴园小区拉开帷幕,连续两天将磨刀、修伞、修鞋、缝补打扁、理发等便捷快速的微小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将工作做到居民的心坎上。本次便民活动得到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一致欢迎,累计服务居民150余人次,社区居民纷纷点赞:“感谢社区将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服务,惠及更多的社区居民!”

据悉,“暖心服务到家门”主题便民活动是湖大社区“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2022年已累计开展5次,旨在聚焦居民需求,提升社区居民自治服务水平,共同打造幸福温馨家园。(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