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读中国》获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湖北省教师组二等奖

发布者:毕立辉  时间:2022-09-29 11:49:40  浏览:

近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湖北省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由后勤集团工会推荐,幼儿园教师诵读的作品《读中国》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集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并得到校工会、校语委办等大力支持。幼儿园参赛教师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从选题、诵读设计等方面积极谋划,加班加点排练、录制,最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集团大力加强“厚情”文化建设,厚植文化育人氛围,参加此次“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旨在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文化传承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