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

发布者:黄梅  时间:2022-10-01 15:38:45  浏览:

在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幼儿园聚焦“喜迎二十大、童心颂祖国”主题,通过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加大“党旗红 润童心”后勤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力度,将“小活动大情怀、红色精神润心田”的爱国情怀根植于师生心中。

廉洁之心永向党

幼儿园、湖大社区党支部开展“担当实干树新风 清廉治校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支部书记以《严始严终守规矩 不忘初心担使命》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自觉做到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健康文明廉洁过节。

不忘历史爱国志

幼儿园各班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了讲故事、念儿歌、看红色影片、看大阅兵视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不忘历史,感受革命志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精神。

童声传唱爱国谣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目光齐唱歌曲《国庆节》《祖国祖国我们爱你》《闪闪的红星》,朗诵诗歌《彩色的中国》等,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展示了新时代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书画共传爱国魂

“手指点画中国心”、“亲子制作小国旗”、“给祖国妈妈的一幅画”……老师和孩子们一同用小手,尽情描绘和谐社会和美丽家园,抒发自己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幸福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特殊的祝福。

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在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萌发孩子们从小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感,祝愿孩子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