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04 14:13:54  浏览:

930日,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对开学以来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固强补弱,助力后勤服务水平与能力提升。集团副总经理李洪彬参加座谈。

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入校以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亲身体验,就伙食供应、日常维修、宿舍管理特别是第三方外卖点餐服务高峰期等待时效较长、个别服务偏差,晒衣架过高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仔细倾听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协调第三方服务商,并在点餐平台上设立专门的监管通道,以便随时接待和解决学生反映的就餐需求;同时将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洪彬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湖大后勤人将结合创优比贡献活动,积极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理念,躬行“五个一线”工作方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饮食中心要群策群力,聚力打造“通识学子之家”优质服务品牌,让学生在阳逻大家庭中安心读书、成长成才;要聚焦学生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阳逻校区走深走实。(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