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毕立辉  时间:2022-10-05 17:34:32  浏览:

105日,后勤集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暨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信华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主持报告会。

 

徐信华教授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和经验》为题,从内涵、历史、经验三个维度,从何为自我革命、何为社会革命、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演进、如何实现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特别是第二十一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明轩强调,徐信华教授的辅导报告对后勤集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各党支部会后要抓好学习、宣传、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所属党员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参加报告会。(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