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创优比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毕立辉  时间:2022-10-07 16:36:50  浏览:

105日下午,后勤集团2022年“创优比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中心思诚厅召开。集团总经理吴才清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参加会议。

本届创优比贡献活动工作组组长、集团副总经理李洪彬解读活动方案。他强调,集团各单位要聚焦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理念,躬行‘五个一线’工作方法”主题,紧紧围绕宣传动员、制定方案,落实方案、整改提高,考核评估、以评促建三个阶段重点任务和服务、运营、安全、党务、疫情防控五个方面活动载体,统筹协调、科学推进,切实提升“创优比贡献”活动开展质效。

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集团传统特色活动和每年下半年重要工作抓手,“创优比贡献”活动经过17年的发展积淀,在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夯实保障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各单位要克服倦怠情绪,设置专人专班,按照方案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使“创优比贡献”活动常做常新:在服务上要持续推动“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理念入脑入心,将服务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后勤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在行动上要充分体现“五个一线”工作方法,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深入一线,接地气、谋实招、干实事、出实效;在实效上要充分体现后勤人的文化传承,将“三特品质”等与活动实效深度融合,凝聚后勤人的精气神,提升后勤服务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吴才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单位要在抓实、做实“创优比贡献”活动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通过活动开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建设,达到对集团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验、全面创新、全面提高的目的,助推后勤事业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