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食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邓学东 毕立辉  时间:2022-10-25 11:19:18  浏览:

1024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党委常委李莉深入食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食品卫生安全、伙食保障供应、饭菜质量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检查调研。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嘉会园食堂,祝欣边走边看,从就餐环境、就餐秩序、窗口卫生、伙食质量、防疫工作流程等环节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保障服务、落实食堂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的现场工作汇报,对后勤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食堂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忽视的重点区域,后勤集团特别是饮食中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从细落实防疫举措。他强调,后勤集团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松懈抓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采取有力措施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据悉,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饮食中心制定了食堂供餐应急预案,暂停堂食,为学生免费提供一次性打包餐盒,实行打包带走避免因集中就餐带来的疫情蔓延风险。(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