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幼儿园、湖大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梅  时间:2022-11-15 09:10:5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11日,幼儿园、湖大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支部书记程度以《走好“五个必由之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讲专题党课,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家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意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袁欣、黄梅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统一思想、提升能力、谋划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师生、服务社区居民工作,全面推进工作实际成效。(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