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学生伙食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芦程  时间:2022-11-28 10:47:10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服务保障基础,提升学生就餐满意度,1123日,饮食中心组织召开学生伙食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食堂经理与校学生会公共权益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就食堂饭菜口味、花色品种、环境体验、人文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学生提出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与学生进行了探讨,表示将认真研究,尽力解决,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健康安全的伙食保障服务。

本次学生伙食工作交流座谈会,是饮食中心“创优比贡献”活动的重要载体,饮食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多坐一会、多聊一句、多听一点,架起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更好的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身入心至践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饮食中心工作效能、服务质量与保障能力。(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