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肖德深入团结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毕立辉 万琴梅  时间:2022-11-23 15:44:48  浏览:

11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深入团结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团结学生宿舍周边及宿舍内,肖德走访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向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员工表示慰问,并现场与学生代表就住宿、饮食、用水用电、线上线下上课、核酸检测等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困难和需求,着力为学生纾困解难;并叮嘱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要求,遵守两点一线,守好阵地,勠力同心筑牢学校疫情防线。

肖德强调,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等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做好学生教学、后勤服务保障、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要加强值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和门禁制度,做好健康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肖德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等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倦态情绪和厌战心理,落实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控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堵塞漏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