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走访看望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者:鲜文涛  时间:2022-11-30 10:29:02  浏览:

11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常委李莉一行深入湖大社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走访看望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学校的关怀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湖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昌分局近50名下沉党员,每日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门岗值守、扩面核酸采样、流调信息排查等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谢红星一行先后来到湖大社区居委会、南门、家属区5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安保人员等。谢红星对一线防疫人员勇于担当、辛勤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谢红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难题,守护师生居民健康和校园安全。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走访看望活动。(审稿:刘怀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