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钱建国来后勤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毕立辉  时间:2022-12-14 18:07:52  浏览:

学习领会党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2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为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总经理吴才清主持宣讲报告会。 

钱校长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三个全面”下功夫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面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务实创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着重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钱校长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落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坚定自信、增强主动;要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的各项工作,务实创新、担当作为。

钱校长要求,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使命担当,勇当教育强国建设的探路者和建设者。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钱校长强调,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后勤服务保障单位,后勤集团要聚焦学校“率先突破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在深化后勤改革实践中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有眼界、思路宽、善服务的管理队伍;要锚定“湖大化、时代化、社会化、精细化、专业化”发展目标,深入一线,注重实干,发掘典型,弘扬后勤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后勤力量、后勤担当。

吴才清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后勤集团党委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分层分类,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学深悟透;要联系实际,抓作风提效能,深化后勤改革。吴才清要求,后勤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落实具体服务保障任务的广度、夯实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深度,不断拉高做好服务工作的标杆;要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以一流的状态和能力,赋能后勤集团建设发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