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2023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3-01-06 09:55:0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教职工轮休及新学期开学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防火安全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示》相关部署,后勤集团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组织专班于14日至5日对9个下属单位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由集团领导分别带队,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集中对消防安全、食品和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安全、交通运输安全、治安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大检查。检查中,集团领导带头落实“五个一线”工作方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实地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问诊把脉各单位安全工作。并强调,要积极开展好寒假前员工安全教育,牢固树立“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建立工作台账,重点抓、抓落实,助力平安后勤、平安校园建设。

各单位将结合自查和集中检查情况,形成安全隐患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举措,落实闭环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保障工作机制。(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