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侯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3-01-18 15:28:27  浏览:

关爱时时在,留校情亦暖。117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领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负责人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学生宿舍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情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一期学生公寓,侯勇一行走进学生寝室,详细了解留校学生院系、人数和住宿分布情况,亲切地与学生代表交谈并送上新春大礼包。他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情况和留校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需求,希望同学们在校安心完成科研项目的同时坚持锻炼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学校将尽全力为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代表集团为留校学生送上了空调、热水慰问券,并表示,学校师生一家亲,后勤集团秉持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全、优质“厚情”服务保障的传统,使留校学生离家不觉孤单,充分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新春慰问寄真情,寒冬送爱暖人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侯勇强调,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教职工轮休及新学期开学相关事项的工作部署,把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与“实践活动”、与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底线思维,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温馨、有意义的春节。(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