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发布者:  时间:2023-01-23 17:05:44  浏览:

122日,大年初一上午,集团总经理吴才清、副总经理李洪彬一行代表集团党委、行政,深入后勤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的干部职工,带去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吴才清一行先后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特种设备管理中心、水电工程中心、绿化环卫中心、湖大社区、饮食中心,了解一线服务岗位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劳逸结合、欢度春节的同时,要时刻不忘后勤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理念,夯实“五个一线”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提供餐饮保障、留宿学生服务、水电维修、特殊困难群体帮扶等服务,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

据悉,为妥善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集团成立专班,制定寒假轮休及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各单位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安排,严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为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贡献后勤力量。(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