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作品《山水武昌 人文湖大》获武昌地区第三十一届街头菊展一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3-02-06 11:06:54  浏览:

近日,从武汉市武昌区绿化委员会传来好消息,我校作品《山水武昌 人文湖大》荣获武汉市第39届金秋菊花展布展作品三等奖、武昌地区第31届街头菊展社会单位一等奖。

以“山水武昌 欢乐今朝”为主题的武昌地区第31届街头菊展,在疫情管控背景下,市民游客可通过线上导览小程序足不出户一览秋日花漾盛景,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本届武昌地区菊展19家参展单位共计展出1200种菊花,围绕“花卉、花艺、花园”三要素,推出系列“菊花+”文创活动,营造了集观赏游玩、文化活动于一体的主题菊花展。

我校作品《山水武昌 人文湖大》凸现活动主题,并充分融入湖大人文元素,彰显了湖大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人文情怀和扎实专业的布展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