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正月十五庆元宵 温暖团圆湖大情——饮食中心为师生免费派送暖心汤圆

发布者:  时间:2023-02-06 14:55:32  浏览: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恰逢我校开学之际,为让返校师生感受到学校“家”的温暖和团圆氛围,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在武昌主校区嘉会园食堂、阳逻校区问津苑食堂同步开展为师生免费派送暖心汤圆活动,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25日清晨,湖大后勤饮食人早早做好了元宵节相关准备工作,挂灯笼、煮汤圆、准备礼品,与全校师生共度元宵佳节。随着早餐高峰的到来,嘉会园食堂免费派送汤圆的窗口排起了长队,中心班子成员将一碗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师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饮食人的温情,传递了后勤人“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问津苑食堂还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进来,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同学们在开学第一天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送出汤圆1000多碗,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体会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感受到了湖大饮食文化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同时彰显了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和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师生共建,满足师生多维度餐饮需求。(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