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全覆盖调研下属单位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2-09 09:00:18  浏览:

新学期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彰显新担当。2023年新春伊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马不停蹄地密集走访调研下属单位各项工作,会诊下属单位疑难杂症,开药方、定基调、谋新篇、布新局、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水平服务保障工作质效。

2 1 日至 7 日,在保障日常开学工作的同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集团下属 9 个单位实现全覆盖调研。此次调研工作系后勤集团谋划2023 年党政工作的开篇之举,主要围绕单位内部治理、寒假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2023 年各单位重点工作安排、年度预算、发展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开展走访座谈,并征集各单位对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把脉定向集团2023年度建设发展工作。

2 1 日,饮食中心、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吃的好、住的好”的重要保障单位,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站研访;2 2 日,集团领导深入校内办公楼、教学楼、会议厅室、琴园小区等物业服务场所,巡查物业服务中心工作;2 3 日,特种设备管理中心、绿化环卫中心管理团队向集团专题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2 4 日上午,吴才清、李明轩、崔贞华一行前往幼儿园、水电工程中心调研开学准备工作与年度重难点工作;2 4 日下午,吴才清、李明轩、李洪彬前往阳逻校区检查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 7 日,集团在湖大社区召开现场会议,了解社区工作状况,谋划社区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集团领导对各单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点评了各单位关于年度重难点工作安排的计划性与合理性,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现状,履职尽责,制定“路线图”与“施工图”,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克难奋进,确保日常服务保障与重点项目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同时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2023年度“科学谋划、高标准制定;科学分解、高质量落实;分类评价,高效能治理”的目标任务要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善作善成,为集团建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站好岗、谋好篇、做好事。(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