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邹爱华教授为后勤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02-23 16:45:55  浏览:

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223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学院教授邹爱华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题,为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主持宣讲报告会。

邹爱华从共同富裕的含义、促进共同富裕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则、促进共同富裕的具体思路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从共同富裕是全体人民的富裕,是一个有先后、有差别、动态的物质和精神的不断富裕的过程等,对共同富裕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明轩指出,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速的关键之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并贯彻到全年工作中,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学校“率先突破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深化后勤改革,切实转变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学院服务、为学者服务、为学生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落实见效。(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