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节水办来校调研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发布者:唐腊梅  时间:2023-02-24 17:42:26  浏览:

223日上午,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龚敏红,科长沈航,工程师姚文杰、柯罡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并就高校日常节水管理工作的实施、节水型高校创建推进、节水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崔贞华,以及水电工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座谈调研。

水电工程中心负责人从学校目前日常节水管理工作具体举措、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一一作了汇报介绍。

龚敏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节水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她说,湖北大学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克服困难达到了高校评价标准,成绩来之不易;要从政策、服务、监管等方面继续努力,夯实节水型校园建设基础。并表示,节水办将从政策方面给予湖北大学全力帮助和支持。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崔贞华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始终将厉行节约作为学校的办学方针之一,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将培养学生节约意识作为重要教学内容,纳入思政课范畴,在育人实践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节水型高校创建的宣传、教育也是高校的本职工作,对学生、对整个社会都有奉献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承担起社会责任,努力实现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