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2-27 09:58:32  浏览:

225日上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仲林,带领省局、市局、区局以及辖区管理所的班子成员,来校开展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省局执法人员查看了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原材料是否过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是否过期、消毒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留样是否规范等情况。

邓仲林对我校食堂菜品加工规范流程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食堂整洁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操作间环境提出表扬,并要求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多年来,在上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下,我校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后勤集团大力推进“五常法”现场管理,切实做好春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