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03 15:39:36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民主生活会6个重点方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高桂林、校纪委委员谢玉平参会并进行点评。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吴才清、李洪彬、崔贞华参加会议。

李明轩报告了集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思路举措。李明轩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工作联络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祝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后勤集团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深度打造“政治坚定好、学习创新好、勤政为民好、清正廉洁好、服务本领强”的“四好一强”领导班子,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效;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着眼于服务优质、作风优良、环境优美和师生服务满意度提升,借鉴兄弟高校同行业高标准,勇于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发展突破,探索形成适合我校校情、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后勤保障办法,推动后勤改革跨越式发展,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与精细化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校内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李明轩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整改问题;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团结奋斗、同频共振、同向而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据悉,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