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2023年能效提升课堂开班了!

发布者:  时间:2023-03-01 14:34:04  浏览:

 

编者按:2023年,是学校提质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后勤改革发展的关键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人将“口号”化成“行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谋划将“开展年度培训工作,提升内部治理能效”作为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

 3月1日,后勤集团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向正鹏老师为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办公室人员讲授新学期第一课,拉开了后勤集团年度培训工作的帷幕。

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部署2023年度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打造学习型后勤团队一直是我们队伍建设孜孜以求的目标,培训工作常态化也是提升我们内部治理能效最有效的方法,我们培养干部、抓“关键少数”,都离不开对新形势、新常态的学习与研究,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兼顾工作、深度学习,又要温故知新、勤于思考,还要学而时习、指导工作,最后达到学习与实践的有效互联。

向正鹏用2个小时作了《后勤新闻如何做出吸引力》的专题报告。他从新闻写作最常用体裁切入,结合后勤工作特点,从后勤新闻选题、主题策划、要素配置、用词用语等维度,诠释了如何在新媒体时代与读者对话。

 据悉,后勤集团2023年度培训工作将按月度确定培训主题,月初发布培训通知,培训内容主要是业务工作、个人素质能力提升等,涉及宣传、资产管理、采购管理、档案管理、审计监督、心理健康、经济师职称考试等方面,采取重点岗位集中学、专业技术岗位分散学、理论知识户内学、操作知识户外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的形式,多层面推进。(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