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阳逻校区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3-14 16:15:56  浏览:

311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涛副局长、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志刚副局长一行,来阳逻校区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崔贞华,饮食中心、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涛一行检查了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聚焦“最小工作单元”,现场查看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情况、各项规章制度上墙情况及相关记录表等。对阳逻校区问津苑食堂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牢抓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崔贞华详细介绍了问津苑食堂基本情况特别是“五常法”现场管理情况,并表示,将在上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