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3-21 10:53:36  浏览:

316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3月份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研究员周振国,为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党委书记李明轩主持宣讲报告会。

周振国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员共同富裕两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的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系思考为引,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内涵、战略安排、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及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共同富裕的内涵、新时代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原因、新时代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让参会人员再次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李明轩强调,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速的关键之年,全体后勤人要以学校“率先突破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深化后勤改革,切实转变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学院服务、为学者服务、为学生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落实见效。

根据集团工作整体部署,会上,李明轩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吴才清结合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对集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2022年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