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家•园共建 有效提升餐饮服务质效

发布者:  时间:2023-03-21 17:11:16  浏览:

315日,为进一步做好湖大附小孩子们的盒饭供应工作,饮食中心邀请湖大附小家委会代表参观嘉会园食堂,并召开家园共建座谈会。

家委会代表在参观食堂清洗池、冰箱、切配间、操作间、洗碗间等硬件条件保障情况的同时,听取了食堂有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原料购进渠道、食品原材料检测、食品加工程序、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堂管理制度保障等情况介绍,还深入食品加工区,详细查看了解食品加工分装全过程。

在品尝学生供餐午餐后,家委会代表与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食堂卫生干净整洁,配餐口味不错,学生餐分量足,他们很放心;同时,家委会代表还就家长们关心的食品卫生安全、供餐品种、荤素搭配等方面与饮食中心进行深入交流。

饮食中心搭建家园共建交流平台,就是要在换位思考中进一步激发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的服务效能,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