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化环卫中心开展园林绿化维护培训及春季养护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06 16:11:12  浏览:

今年2月份,武汉经历了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大量常绿乔木出现断枝、倒伏现象,小灌木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冻害。针对此问题,绿化环卫中心积极联系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区技术负责人罗小飞来校,进行灾后园林植物养护及春季高发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技术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及绿化班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绿化环卫中心负责人介绍我校园林植物受灾情况后,罗小飞就目前在汉高校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我校园林植物如何做好灾后养护进行了培训。随后,所有参会人员深入校园一线,针对樟树断枝如何处理、植物冻害处置及复壮以及春季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如何用药等问题现场诊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培训对灾后园林植物养护以及春季病虫害防治工作提供了指引。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洁绿亮美校园环境建设为目标,根据工作安排,全面启动春季养护行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园林绿化养护水平。(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