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检查指导阳逻校区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3-07 17:12:24  浏览:

3 7 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涛副局长一行,来阳逻校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李莉,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后,检查组对食堂食品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人员健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特别检查了食堂防鼠工作,查看了防鼠设施的设置和使用情况。

李涛对食堂利用寒假期间进行的维修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改造后的食堂在布局、设施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并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莉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优质的餐饮服务。(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