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物业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4-03-18 16:59:19  浏览: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党员带头见行动

为响应“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教学楼停放车辆整理工作,教学楼停车位秩序得到显著改善,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为师生创造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下一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教学楼停车位整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全员学习见行动

物业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图书馆周围卫生死角清扫、会议厅地毯深度清洁、实训楼大门落地玻璃清洁、教学楼外牛皮癣清除专项行动等,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好人好事见行动

物业服务中心各班组积极响应,期间涌现多起学雷锋好榜样好人好事,有保洁师傅为学生保管遗失的眼镜,有保洁师傅捡到内含现金、重要证件、银行卡的钱包、价值不菲的手串等,都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地将这些物品上交并归还给失主。不仅展现了物业人内心深处的高尚品质和人格魅力,更是雷锋精神的一种传承和发扬,是对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和生动诠释。

物业服务中心通过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党员和职工在服务中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理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湖大校园绽放新光芒。(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