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节水型高校,稳了!

发布者:  时间:2024-03-26 10:12:12  浏览:

323日,在省水利厅和省教育厅主办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进高校联合行动期间,我校获颁2023年度“湖北省节水型高校”和“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两项殊荣。校党委常委李莉,后勤集团总经理吴才清及水电工程中心工作人员参加颁奖仪式和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李莉参观并指导我校2023年创建宣传展示工作,对后勤集团及水电工程中心一年来为创建节水型高校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节水行动任重而道远,后勤集团要积极响应“落实节水优先 建设绿色校园”号召,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并继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把生态校园创建贯穿到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和每位师生员工心中,使“知节约、讲勤俭、创文明”成为广大师生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审稿:李明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