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优质服务月”后勤服务集中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06 18:56:59  浏览:

  

集团各单位:

集团定于68日上午开展“优质服务月”后勤服务集中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68日(周三)上午10:00(遇雨顺延)

二、地点

学校灯光球场

三、会场布置

1.综合办公室制作一条宣传横幅,悬挂在会场。

2.特种设备管理中心负责提供会场帐篷,绿化环卫中心协助运到会场。

3.绿化环卫中心负责会场桌椅、帐篷摆放,卫生保洁、消杀等工作。

4.水电工程中心负责会场电源、音响安装。

四、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活动当天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展示活动,同时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扎实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向“厚情”助学基金捐款。集团中层干部现场捐款,其他职工各中心以中心为单位收集捐款,活动当天各派一名代表将捐款投入会场“厚情”助学基金捐款箱。校外爱心单位和人员的捐款尊重其意愿,可以现场捐款,也可以由相关中心代捐。

3.活动当天,各单位请于8:30之前完成场地布置工作,工作人员及活动参与人员9:00必须全部到位;各单位的宣传牌请集中存放,注意会场的整体秩序与美观;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注意清场工作,做到人走场清。

 

 

                                      集团综合办公室

                                       20226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