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

组织机构

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2-08-30 17:44:42  浏览:

 

一、工作职责

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全面负责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阳逻校区)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校园一卡通充值售电售水、室内外保洁、水电供应保障、饮食供应保障等后勤服务工作,负责监管饮食中心派驻阳逻校区问津苑食堂,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全体师生的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负责后勤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概况

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设有综合办公室、质检部、物业服务部、水电维修部、绿化环卫部。中心现有职工43人。

阳逻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注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职工队伍,保障阳逻校区5300多名学生的生活需求和25m²的环境维护工作。

三、联系方式

1.中心负责人联系方式

主任:胡建军 027-89637676

党支部书记:陈忠文 027-89637900

副主任:罗金华 027-89630788

2.中心办公室:027-8963796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